close



單純的小腦袋,
純綷只是1+1=2
單純的只想,
跟大人們一起踩著單車的樂趣。

---------------------------------

這陣子,辦公室裡開始了卡打車的話題,
由我起頭的單車樂趣,引發了回響...
一心想拋棄我那台"洛克馬",
由幾個禮拜前就開始選車,
從價格的低接受度到目前上萬的價格都開始接受,
至目前個人超愛"G"牌,到同事"M"牌的心裡交戰,
還未有結果,但已有個底牌。

同事JOJO近日加入我的單車樂活行程,
連同JO小孩也興奮的想加入,
連日被晃點的小朋友,
終於在夜間照明車燈裝置完成後,
父女倆一起加入單車行程...
真羨慕小二生有這般的活力,一路處於興奮的狀態,
必竟有青春的肉體,疲倦是不會上身的...

看著他們父女倆踩踏著沒變速器的卡打車,
到高鐵橋的同時,
一直在後面有股等著看戲的心態...
沒想到,認真不懈的努力踩踏的父女,
讓人更加的動容,更加佩服...
而我雖有小小的"變不太動"的變速器,
當然更不能丟臉,硬是咬牙慢行超速而過...
同時,還得分心跟小朋友加油打氣一下,
底達目地的的同時,
倆大人都已坐下來喝水休息,
小朋友此時才熱身完畢,體力滿檔...

休息片刻,起身回程...
回程的高鐵橋不像去程的陡...
倆父女在前面依舊努力踩著...
而我跟JO也在後面努力的變速,
變速的聲音太大聲,
竟然被前面二位沒變速的父女回頭笑...
哈~有點小丟臉...

這一次學到看著路邊的標誌,
終於知道近日每天騎高鐵的路程...
沒想到我竟然來回的里程有16公里之遠,
忽然間,有點小小的佩服起自己能騎這麼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