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討厭流汗,黏搭搭的感覺
但,香汗淋漓的征服高鐵橋,
卻讓人滿心歡喜... 
------------------------ 

為了雪恥,
我必需勇往直前就算流了滿身大汗 
我也要完成使命
這次我的目標是高鐵橋...."前面" 
必竟,還處於幼幼班的我
高鐵橋對我來說"非常"的陡峭,
如果硬是要爬坡的話,
我....只能用牽的過,比騎的過來得輕鬆許多吧!! 
但,這是非常丟臉的事
就先把目標訂在前面的簡單任務總比嚴重打擊來的好。

面對上次只看到消失的車尾燈,
這次,我竟然還能看到一閃一閃的燈
好不容易,撐過了初次的回轉路段,
距離我的目標就只剩下一點點,
再撐一下下就到了,
看著眼前的目標抵達時....
高鐵橋前,竟然.....沒有回轉的路口,
OH~MY GOD....
我要爬過那座橋才能回家...

看著前面的中年夫婦很吃力的騎著鐵馬,
使勁努力的踩著....
我....當然也不能用牽的過橋嚕,
硬著頭皮咬著牙也要踩過去,
明明就是微風輕彿的夜晚,
此時像日正當中,我汗如雨下...
原本一直以為不能用的變速器,
竟然還是有發揮一下小功能,
讓我還是能吃力的踩上去....

我.....終於征服了高鐵陡峭的橋了....
雖然上橋的同時,
連在前面的那對中年夫婦的車尾燈也看不到,
(想必我爬坡爬了許久)
中間還有數量輕鬆踩著單車的年輕人呼嘯而過...
但,我很滿意我今天的表現嚕!!
哈~我會再接再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