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有效率的工作時間下,
繁事都想用最快的速度去完成。
但,有時我只想當慢小姐...

-------------------------

偶然的機會下拿到了卡打車逍遙遊的宣傳單,
激起了心底一直想去實行的動作...

假日下午跑去大賣場,
買了卡打車專用的前後照明燈,
當晚就馬上去體驗了高鐵卡打車初體驗...
信心滿滿的我
輕鬆的踩著卡打車,
不到一會兒,
不再是輕鬆踩踏倒像是背後載人使力往前...

在偷懶的同時...
身旁一群or少量的卡打車呼嘯而過,
甚至,
還有一對阿公阿婆也"咻"一聲就超越過我了...
我...只能看著他們的車尾燈,
消失在我眼前....

人家我也是很用力在踩呢,
怎會差這麼多呢...
一同等綠燈的同時,踩踏瞬間那一對情侶...
已是在下個路口了...

我.....一定要雪恥(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