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日國慶日...
這天一大清早就起床,
但,不是參加升旗典禮...
而是起程我的卡打車之旅...

。 - 。- 。 - 。 - 。 - 。 - 。

天未亮,早起的鳥而有蟲吃...
第一次參加卡打車團體的活動,
帶著興奮的心情,與同事們快樂的出帆嚕!!

延途看著好多車友,
一群群的團體活動,好不熱鬧...
七點開始的活動,因報名的人數實在太多...
光看現場的卡打車就怪嚇人的了,
主辦單位還未鳴笛,深怕塞車的我們就先偷跑嚕...

一開始就設定大家的初體驗就體驗一下12公里親子路線,
但,在折反點時,好像完全沒有騎到卡打車的FU...
且,似乎都沒有"大人"折返...
這...這怎麼好意思騎親子路線呢,
何況,輸人不輸陣,當然要跟它拼了嚕!!
出發!!我們一起騎挑戰路線唄...

剛開始的爬坡,還是在測試體力...
然後,接二連三的爬坡...
是在考驗我們的毅志力,
我已經開始有點後悔了,
騎在前面的我,偶爾累到了
停在一旁,說是等後面的二個同事
其實是替自己找休息的藉口,
後來,二位同事折返了 就剩我跟部門經理繼續打拼,
這條挑戰的山路,真的是高低起伏 一坡未完一坡又起,
明明兩個人都喘到一個不行,
但誰也不肯先說要折返,
面子問題咬著牙也要到終點。

中途,一個高坡的換擋...
我....我,竟然發生的意外...
我的小紅"烙鍊"了...
OH~MY GOD!!
突然的烏雲罩頂,臉色整個黑一半...
只好牽著車求援路邊的車友,
此刻,發現這社會好心人真的是超多的,
熱心的車友,幫忙用著那非常頑固的鍊條
卡得死死的,且雙手沾滿了黑不容咚的機油,
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
接二連三的善心車友停下車子,
甚至還動用到專業的工具打掉一個齒鍊才修好...
且....還有專業的攝影機在拍攝....
真是熱鬧的修車場景。

滿滿的感動...
由衷的感謝此次的路人甲乙丙丁車友們,
謝謝你們讓我完成這次不可能的初體驗。

烏雲散開後的天空,總覺得看起來特別的清澈特別的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