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隨口說些無傷大雅的話。
有時候,隨口說些無心應付的話。
有時候,隨口承諾無限期的約定。

* ----- * ----- * ----- * ----- *

有些人,把隨口的承諾當成無關緊要的語言
抓住語病,不去履行的理所當然
有些人,不敢隨便允諾做不到完成不了的事...

很魔羯座A型的我,
總是不敢隨便去答應別人
害怕做不成  又害怕讓人失望
一旦允諾了 就會全力以赴
哪怕時間托久了  都是會記在腦海裡
一旦有機會 就會去完成它。

或許有人總會說...
有時口頭上耍個感性的小浪漫
讓人當下心頭甜甜的
總比不答應人的失落好...

但理性總大於感性的我
卻又無法承諾於人....

也因為如此...
讓我對那種能隨心脫口而出  應付了事
卻不去履行承諾的人  有點鄙夷...
或許我過於嚴謹  或許我過於嚴苛...
但幾次的事件下來...
口頭上信用不良的人
在心裡畫上了X   

             * ----- * ----- *

我有隨性的小浪漫,也有心的堅持給予...
但心真的很小,
只想給懂得的人,會珍惜的人...


我,是不是承諾了些什麼?
    我,是不是忘了跟誰的約定?
        我,允諾了些什麼?

親愛的朋友們,
請記得提醒我
也請原諒我無心的小過錯...
必竟年紀大了,記憶力也退步了不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