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 一直是我們最安靜的朋友
我不討厭它 只是它的沈默 常會讓我不知所措 (註)

-----------------------------------------------

我常用忙碌來代替孤單
我常用笑容來掩飾寂寞

            我,
有我強勢的驕縱
            我,
有我軟弱的溫柔

      。 。 * 。 。

滴搭的雨聲,失眠的夜晚
寂寞片染了整個孤單的夜

有人害怕寂寞 呼朋引伴
有人享受寂寞 細細品嚐
而我正仔細聆聽這寂寞孤單的聲音



       誰叫我今夜睡太飽 失眠了.....





                                                                                (註)此句引用來至"愛情遊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