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生活中,我們有太多的羈絆...
結婚後的兩個人,多了更多的顧慮...
適應期間,倆人同心圓還未成形...
摩擦就成了幫兇...

----------- * -----------

週六,不想上班的上班天
懶懶無勁的使不上元氣
決定為自己安排一場白色的午後約會...

或許是心有靈犀,決定的當下接到Salina的電話,
相約來趟女人的話題...

剛踏入倆人世界的Salina...
或許還未調適好心態,
面對婚後接腫而來的問題
與婚前二種反差的態度,
讓他有點無所適從。

住在一起的倆個人
相處越久,摩擦就越多..
缺點曝露在對方面前,無法一時去接受或改進時
就得靠倆人相互的包容力了...

或許我無法給你很多意見,
必竟面對勇於敞開心房說出自己不滿的你,
顯然我遜很多...
我只能從旁聽聽你的委屈,
給你適當的回應與想法...

愛情是專屬兩個人的,
酸甜苦辣只有兩個人最清楚之間的真實...

親愛的姐妹們,
只要你有需要...
需要一個跟你同仇敵愾、
需要一個陪你敗家散心的人
給我一通電話,在對的時間裡
我可是隨call隨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