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一些蠻棒的主題文...
一直在想,我的限定款到底屬意那種呢?
這一直處於等待的未知數...
----------------------------------

朋友,一個對象換過一個...
且,不同的style,range是如此的寬...
那豁出去...要玩就玩到底的勇敢...
在愛裡如何能輕鬆來去...
如何能快速抽離..
這一切的一切,至今我依舊無法理解!

我的心臟很脆弱,
在感情世界裡,沒有很多籌碼去做賭注 當賭徒...
只想在安定裡尋求可靠的避風港...
有擔當的肩膀,有向上不懈的努力...
聽得懂我搞笑的幽默,不至讓我覺得很冷場...
有天大的心胸,包容我那任性的壞脾氣...
有相同的興趣,一起談天說地、享美食、遊各地...

其實,我要的真的並不多...,
只是,不想用圈圈設限了自己...
當愛情來時,一切設限也許只是空談...
或許,茫目了...自己對愛情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