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很多人推廌一直找不到時間光顧。
這天,突然很想吃鍋就....在大熱天的中午,突擊了....抱著必等的心,換來雀躍的幸運,
竟然不必等,最後一桌空桌是屬於我們的(撒花...)
 
  先送上桌的小菜跟沾醬,沾醬有別於麻辣鍋店的蒜醋,他家的沾醬是紅、黃、青椒
加上花生粉及香菜,沾起來很特別有香到,不錯。

 
很復古的熱茶杯組,不過也太重了點吧!下次 可以提供免費的冰水嗎...

   
鍋底,白鍋很香很濃純,底下有一堆的蒜頭...香味形容不出來,不過倒是蠻甘甜的....
麻辣鍋底一開始覺得有香到不辣且甘甜,但......後來發現....有後勁,我....頭皮流汗了...  

 
大腸頭,配上麻辣鍋一整個就好對味,這一味好好食喔.... 

 
    吃麻辣鍋不能缺少的這一味....油條。

 

雪花牛,聽說有鮮...(因為我不吃牛咩,so...只能聽說)

 
    綜合餃類....就很一般般,不點的話又好像沒吃火鍋的fu....XD

 
  梅花豬,這盤是我的菜....油花不多,就算煮久了也不會很老...
  
 
    招待的川味涼粉,別看他上面浮著紅通通的辣油,其實他真的不太辣的,有香、辣、
酸的味道...芝麻花生香,辣油的香...還有醋的酸,綜合起來真的不錯吃的一道。

 
飯後有提供甜筒....這家店環境真的不寬敞位子很小,還好有另外提供小桌子擺放餐
點,不然吃起鍋來真的會綁手綁腳的....
這家的價位頗高,人多比較好點東西...不然像我們二個人去,結果吃不完還外帶了
兩大袋的"單肉"回來,雖然人潮絡繹不絕,但他們家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喔,真的很
給他讚賞一下..."按個讚"  XD...


    沾醬調味區,這個....是我結完帳,帶著"單肉"出去時才發現的....若不愛他們特調的
沾醬也是可以來這區自己調配的,但...我愛他們的特調喔,不夠可以再請服務生再來
一碗...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28號
訂位電話:06-26062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