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
            我們離了多遠了?
你不說...
                  我也不會知道。
                                   已經有多久的時間,
                                            不再像以前一樣一同坐下來訴說心事。
                                                                                                 
                                                                       好久好久了....
                                                                                                      

當你,在幸福到想飛的時刻....
聽你訴說他的種種,
聽你說著今年沒意外的話會嫁人...
心中替你感到高興,
想像你這次遇到的應該是個好人,
但....在當下,
內心卻出現了一絲絲的疑慮,
心直口快的我  這次按捺了快脫口而出的問句,
深怕漫延於此刻浪漫氛圍中的你,
被突如其來的冷水給冰凍了....

看到你最近的心情寫照,
心裡不由得替你捏了把冷汗...
當愛來臨時,
你總是可以不畏旁人的耳語,
勇往直前的去爭取你的幸福...
一次又一次的看你在泥濘的愛情漩渦裡掙扎...
想伸出援手  但又無能為力,
想試探性的點醒  但似乎沒有強力的特效藥,
最後,只好用話激到你心坎...

或許,也因為我的直言
一次一次的傷到你,
也因此在感情的話題裡
你不再對我坦然....
而我,也開始蝟縮了....
必竟在愛情的世界裡,
是倆人的事,不是我這局外人所能理解的

愛情的當下,
需要互相包容 互相遷就...
單方面的認知  只會帶來更多的磨擦與誤會....
在對未來的目標  找到共同理念,
才能一起努力達成共識....

親愛的姐妹,
此時的我  想給你大大的擁抱,
你那死心眼與不甘心的交雜,
讓你在泥濘的愛情裡走不開,
我只能說  我會一路陪著你
聽你訴苦  分享你的點滴
陪你  靜靜的度過難關....

欣賞你對愛情的勇往直前,
這是我一直以來放不開也畏懼的一步,
但,你做到了
雖然一路你跌跌撞撞,
虛度了不少青春,
但,也是你甘願為此走一遭的...
而今的你,希望也能如你所願
在今年把自己嫁掉
真的真的  希望你能很幸福喔.....

                                                                                                     

       
                 趁著愛情還在賞味期限裡,好好的品嚐它的甜蜜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