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在電視上看到一隻小拉拉的CF影片
讓人感動不已...

2008年MAZDA5的最近廣告...
一隻溫柔眼神的小拉拉,
為了替剛出生的小小拉找尋新主人,
走過天橋及地下道,
小心翼翼的呵護紙箱內的小小拉,
一步步的下階梯,深怕紙箱跌落...

下雨了,料理店門前等雨停
店主人一接觸紙箱
小拉拉急忙咬住紙箱逃離...
逃離出巷口的同時,看見了一戶
停在家門口的MAZDA5
靜靜的走到車子旁 放下了紙箱
回眸,那充滿溫柔的眼神...

這一幕幕另人鼻頭酸澀的感動,
讓我整晚搜尋這感人的廣告...
廣告的背景音樂  純真的嗓音 是位稚嫩女孩的童音
看到翻譯的歌詞 又是別有另一種不同動人的意義

中文歌詞:
漫長的旅程  就要開始了
為了尋找幸福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會永遠的愛你

這段旅程  也許會很辛苦
但是還是要一直走下去
親愛的  讓我告訴你
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旅行

永遠永遠 I LOVE YOU
永遠永遠 I'll MISS YOU
請在這個溫暖的地方 健康的長大
啦~啦~啦.......

                                                                                


每個人的寶貝箱裡,放置著心中無可取代的寶物,
不管是家人、朋友,只要有心的對待
雖然物質上不能有高規格的體驗
但就算是粗茶淡飯   也是種滿滿的幸福享受...


       生命中的最愛,值得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