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股作氣,
衝動的想做一件事...
雖然一股作氣的事 我常做,
但,
唯獨這件事 我只能衝動的提議,
無法衝動的去做決定...
必竟這是大家的事。
只是,為何小小的事 變得如此的困難
從一開始簡單的事
到後來擴大了 變成大家的事
然後,
轉個彎 變數不斷的湧現
最終還是回到原點...

這反反覆覆 來來回回的意見裡,
多了許多原意以外的意見,
除了深陷在啞巴吃黃蓮的情緒低潮中
我,需要再找一些熱情跟勇氣
來balance莫名的低落...

這當中,心中出現了小小的異音..
但,我現在更需要一股作氣的做下去
不想讓人看好戲的心態,
驅使我必需完成這使命...
等著吧!!雖然無法十全十美,
至少能達成目標 完成使命。

------------------------------------

是天性使然?
亦或是我渾然天成的衝動呢?
未知數...
但,
總之會有另人意想不到的成果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