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165.JPG

台東一個人的旅行好像還沒寫完耶!

一整個嚴重拖稿讓記憶原本就不好的我,

遊記變成了看圖說故事了,再請客倌們自行看圖體驗吧....


IMGP1147.JPG


來到台東的第二天,一整個悠閒自在...

除了沒有藍天之外,陰涼的天氣也是挺好的!

風很大,海浪更大,拍打上岸的浪花像是要把我一口給吞噬了...


IMGP1160.JPG

 

假日海濱公園也是熱門景點,

黃記葱油餅也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但,我扼腕了....人潮太多隊伍排好長啊啊啊...

我竟然也有放棄排隊的時候...


IMGP1153.JPG

 

帛琉男人會館女人勿入喔!


IMGP1166.JPG

 

台東的森林公園佔地頗大,是騎卡打車的好地方...

歐豆賣不能進入,我只能靠著我的11號公車給它走進去...


IMGP1167.JPG

 

這裡的空氣很清新,耳邊也不時傳來不遠處的海浪拍打聲...

景色怡人,真的此刻才覺得....

沒有藍天白雲的陪襯下,少了一色...

不然真的美極了!


IMGP1174.JPG

 

清澈見底的琵琶湖,台東真的是好山好水呀!


IMGP1175.JPG

 

每次看到奇摩首頁上,blog客拍的此景都特別吸引我...

我來這裡就是找這個景的啦啦啦...

but...but..............

靠夭咧!是哪個人瞎了眼丫...

看不懂中文字嗎,「禁止垂釣」...

美景....竟然伴著釣具跟釣餌...


IMGP1177.JPG

 

現在整理照片還一整個金美送...

為了拍照還得裝禮貌的跟他說...

可以讓我先拍一下照嗎...

 

我不得不公開這一號破壞我一整個興致的人...

一直站在這個觀景台的釣客,

明明就有公告禁止釣魚還裝瞎沒看到,

竟然還把喝完的鋁罐直接丟進湖裡,

真的很爛很沒品的壞傢伙...

森林公園真的是一個值得去走走的好地方...

但,美麗的地方需要你我一起維護它...

請大家發揮一下功德心,留下一個美好的景色吧!

 

IMGP1011.JPG

 

改哪天,選個天公做美的藍天白雲好天氣,

再去台東拍一組美美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