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的台東,漫步於舊鐵支路...
有的慢跑、有的散步...舒服放鬆的感覺正發酵著,
舊鐵道二旁的林蔭,騎著鐵馬慢慢呼吸新鮮的空氣....
我,羨慕死了....鐵馬要去哪裡租丫丫丫,
不過,慢慢的走...我竟然也來回走了一個多小時。



這裡的空氣,有著海風的味道...
這裡的人們,帶著微笑親切的問候你...



在取景的同時,迎面而來是一位帶著外省腔的老鄉...
"妹妹,自己一個人來拍照喔? "
"對呀~伯伯一個人來散步喔。"
"怎沒跟男朋友一起來呢?"
"..................~!@#$%^......"
我...我...傻笑裝傻蠻混過去了...




或許,哪天我也是期待著帶著伴來這裡漫步...
但,目前...
我,正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