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看到格友的blog,寫到去台東一座彩繪的島,就這樣...我開始了流浪的構思...

發呆綠,是這座島上的主人,一個繪本的彩繪畫家...
找到她的blog,我留了言...10/16.17小藍有空嗎?
發呆綠..有空喔,島上等你來^_^...

那天,到了知本火車站撥了通電話,發呆綠說現在租車是淡季,記得要殺價喔...
騎上租來的歐豆賣,依著發呆綠的指示...延著台11線進到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的小徑,
blog上寫著連GPS都定不到位的島上,在過東大校區後,看到島上的牌子轉進去有如
荒煙漫草的小徑,還好是白天不然我真的會以為我到了孤島走錯路了,再往前進有如
柳暗花明又一村.....二樓的平台上有人正跟我招手呢...我應該抵達落腳處了。

   
   
    發呆綠跟另一位來自台北也是一個人旅行的大男孩在午後的平台上聊天...
    我,放下了行李....就拿著相機四處拍照,像個鄉巴佬逛大街似的...

 

看著發呆綠一點一滴親手彩繪塗鴉的佈置,真的很精緻可愛,讓我這幾天一直
沈浸在放鬆的渡假國度裡,一整個舒服到了極點...

   
  
偌大的客廳,牆上寫著:我在島上等你   只為了那年夏天的約定。。。
   哇~好有FU的一句話,或許寫出這句話的人,也是有另一個故事吧!

  

小巧的廚房,可以讓你隨性的使用...而我,這些天只用了冰箱...
因為....我.....不能沒有飲料啊啊啊啊~~~~

  
 
  島上,有三間不同風格的房間...
  小藍,是伴我入眠的親密伙伴...
  大頭問我說 怎會選小藍呢?通常女生都會選小澄耶..
  哈~我比較適合大海藍天吧,小澄或許太浪漫了。
  也或許,就如牆上寫的"深海底,遇見我的孤獨"吧 ....

 

   很青春氣息的小綠,就如當天入住..剛大學畢業的三位小女生 ....一整個年少活潑。

  
 
浪漫的小澄,則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選的房間。

  

   夜深了,在暖暖的燈光下,此時的大廳輕音樂緩緩流洩著...
等待今晚的旅人歸來,沒多久....這裡異常的熱鬧,大夥像是久未見面的朋友,
親切的談天說地,不像入住旅館那種借住的陌生,這種感覺是我從未體驗過的....
是一種旅行中的驚喜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