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努力堅持,會達到理想的目標...
但掛在嘴邊堅持的背後,又是會如何落人口舌呢...

如果職場裡都是女生,
那會產生哪些火花,以及哪些趣事呢...

-------- * ---- * ---- * --------

昨天午餐時刻,同事J'S休假回家
在離開的同時,留了句引起廣大同事反彈的話語...
反彈最大的我想...應該是我吧!!
只是不小心起了個頭,就激起大家的批判...
嘰嘰喳喳的演出 此起彼落的笑聲
充滿整個下午 整個辦公室,好不熱鬧。

毒舌派的同事 其實也不是罪大惡極啦
只不過嘴裡不撓人 且愛炫又愛比
聽在耳裡 就像尖銳的噪音 刺耳的很...
一句"好油,好噁喔" 引起的效應
至今仍然持續發酵中...

---- * ----

電梯門開的同時,蓄勢待發的神情...
關門的當下,也是故事的開始...

"好油,好噁喔"
整個辦公室每個人桌上一碗香噴噴的紅燒牛肉麵OR蔬菜排骨麵
大家聽到這句想怒不敢言
只能很"淑娜"的等電梯門關上的那刻開始"演"...

"是丫,好油丫 好吃就好了"
"聽到就很煩捏"
甲's 的模仿演出..."人家我要一直堅持下去,我吃那麼多還是有在瘦捏"
乙's 的模仿演出..."唉呀~我已經好久沒吃那麼油的東西了,像不食人間煙火呢"
(靠~聽到很想吐,我還人間滅火咧...)
丙's的模仿演出.."人家我堅持幾天來,出現4字頭了捏"
(哼~我也有4丫,只是4字尾...)= ="

體重機上的數字 對於女人來講 真的是斤斤計較...
但也無需每每都跑來本姑娘跟5小姐的面前說吧...
聽到我們二個人都倒背如流了 演起來沒有8分神情也有9分神似了...

愛賭的我還跟著起鬨開起了賭局...
賭J's今天他會跟著想用美味可口的排骨便當還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有機食物...
賭注一"╳○"版
賭注二"╳╳"版
結果....另人意想不到的事,竟然全軍覆沒
"不行,我要堅持............................那好吧!就來一個"雙併排骨便當"吧
"......~!@#$%^&*!!"

意外的答案 意外的傻眼
願賭服輸 原本想提意每人請他一杯飲料 讓他喝到怕
但善良的我們還是決定 請他一杯珍珠奶茶(等於一份排骨便當的熱量)

一場好笑的賭局 一句傻眼的答案
5塊錢的賭金 一個人的休假
換來熱鬧好笑的整個下午

大夥的隨興演出...帶來歡笑的午後時光...
結論就是...以後休假後的上班天
桌上出現一杯熱情的飲料 or 一個美味的便當
便是您當了其它人的模仿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