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仍舊不長進...
對於不滿的事情 仍然像個悶葫蘆...
對於不屑的事情 依舊只能表現在臉上...

魔羯座的我,做事一板一眼 照著規定完成工作,
對於不合乎常理的事也會發出不平之嗚,
但面對那種只會嚴以待人 寬以律已的人,
卻有種火山爆發的感覺...
"悶"到快爆發 "悶"到想一吐火氣...
悶在心裡 臉色就越難看,
原本EQ就不及格的我,我想現在已經降至負數了...


難道我就只能繼續默默耕耘嗎
難道我就這樣繼續再做"淑娜"嗎
遇到一個不能以身做則的人 真的充滿無比的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