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日的早晨...
一早,就想好好的犒賞自己...
走吧!吃早餐嚕。。。


   

『翻滾吧,蛋捲』這家美式早餐,不曉得是在哪個網站逛到的,
臨時動議的也不用舉手表決直接拍板定案,
犒賞自己幾天來沒人性的減肥生活...

假日,不是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嗎?
想不到一進門,竟然人潮如此的熱絡...
幸運的我被安排在一大片落地窗前的座位...
享受我一週來壓力的釋放...(是貪吃的壓力嗎?)


 
懷舊的大鐘矗立在入口旁...

  

美味上桌...班尼迪克蛋+炒薯塊,
除了炒薯塊之外,另外可以選擇其它薯餅or薯條...
半熟的水波蛋加上酸酸甜甜以及有著濃郁起司香的荷蘭醬...
服務妹妹說可以拿刀把蛋劃破,沾著荷蘭醬來吃很美味...
但...我不敢吃未熟的蛋啊啊啊...
所以,照片上的水波蛋是有點熟成的喔...

  

飲料除了咖啡之外,其它的是可以續杯的...
早上,我愛來上一杯充滿奶香的咖啡,雖然不能續  但夠喝了...

 
還有另附上一杯新鮮的果汁,但...被我牛飲給瞬間喝完了....
檸檬水可自行取用喔...

這一盤好大一盤的鮮果美式煎餅,一送來隔壁的妹妹跟我看到傻眼...
超有份量的大煎餅...且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
而我...就這樣厚著臉皮說,可以借我拍一下嗎?

可愛的妹妹當然是馬上推到我眼前讓我拍嚕....
也因為這樣,可愛的妹妹就開啟了對我的小白照相機的好奇...XD

美式的裝潢,寬敞舒適的環境....
讓一組組的客人盡情的享用假日的早餐。

 


翻滾吧,蛋捲!
地址:南市林森路2段192巷35弄23號
電話:06-2361993
營業時間:08:00-15:00;17:30-22:00






星期天的早晨,我一個人正享受我的片刻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