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038 

2012初春,近幾年來的自由行都是規劃在東北亞走動,

今年有預計前往自由行的盛地曼谷,參與當地一年一度的潑水節,

但計劃總跟不上變化,

巧遇華航"泰五折"機+酒三天二夜又加上是五星級的飯店,

當然立馬給他更改時間,從高雄出發又近時間點又漂亮,

當然不能跟錢伯過意不去,

另外,自己再去訂了一間又是五星的飯店,加上泰簽....

六天五夜的自由行二萬成行,

這一趟真的成了偽貴婦之旅了!  

 

IMGP4061 

一下曼谷機場,叫了部計程車即前往前二晚下褟的飯店,

以前出門都是走背包客路線,

罷特.....來到曼谷真的不用省那幾兩銀子,

幾個人搭捷運下來的摳摳都比計程車還貴了!

但...但...要選對時間,

曼谷的塞車真的是超恐怖的!

IMGP4067 

客倌們,你看看有沒有很嚇人,

如果塞在裡面,你看著外面的行人用走的都到了..

你還在車陣裡面塞到天慌地老老老老....

IMGP4045 

回到我這次的貴婦級飯店,

一進去就看到迎賓水果,厚厚...有沒有很讚呢..m187 

再來一整個很高檔的床組...

IMGP4054 

床上還附贈泰國的吉祥物-大象,

當然這二隻也是入了行李箱了!

IMGP4044 

床邊的小客廳,隔一個透明玻離即是浴缸了,

但透明玻璃是有自動窗簾的,按一下就能開關了!

IMGP4049 

浴室除了有浴缸外,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

馬桶可是免治的喔,

第一天還被馬桶結結實實的嚇到,

上完廁所才一離開就馬上自動沖水了...

對我這種背包客來講真的真的...給它第一次住這麼好的飯店!

IMGP4056 

住在23樓的景色,窗外即是泳池...

IMGP4055 

他的泳池也是超美的!

IMGP4099 

一開啟通往泳池的大門後,

映入眼簾的景象,真的給它超級的舒服放鬆...

每個躺椅上放著一條浴巾,讓泳客上來時擦乾用的,

金架就甘心耶!

IMGP4103 

一旁還有飲料的吧台,

但我就不曉得是不是FREE了...

IMGP4107 

這間飯店不匱是希爾頓期下的飯店,

管理上真的是很不賴,

幾天住下來發現亞洲人士好少喔,

都是歐美的商務人士,

IMGP4111 

前往泳池拍照電梯裡,

遇到一個美國來的阿北,

問我來曼谷做什麼,

"SHOPPING"

阿北:很好,你好幸福喔!

阿北"我是來洽公的,

"哈,也是很好丫"

再來.....阿北講了一些聽沒有的英文,

我只能笑笑點點頭,

哈!因為..本人我的英文程度都能用單字拼湊聽而以 

可以說是爛到爆!

 

 thumb_4ba632321db42  

這間飯店雖說離捷運站蠻近的,

但若一整天在熱爆的曼谷走下來,

當,回程下捷運站時,又提著大包小包來說..

也算是有十分鐘的路程,

這段路也能算上艱熬...

其實,若沒因為"泰五折"我想我也不機會住上五星期的好飯店,

偶有一次這樣的偽貴婦享受,

真的,真的實在是太幸福了!

m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conradhotels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