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4
今天的行程很商業,但也是有我很愛的血拼景點喔...
人都來到大韓民國了,就去看一下人家的最高統領機關吧...
青瓦台前廣場...
旁邊二位穿著直排輪的可是韓國的觀光警察喔...
還有身著一身勁裝的卡打車男子也波麗士大人...



今天,可是導遊小金最忙也是最受歡迎的一天嚕,
因為丫...他前晚用哀怨的口吻說,你們都只找JERRY拍照,都沒人找我拍....
咦~!好像是如此耶,可愛的拍照小弟JERRY,真的比你受歡迎些許啦...
不過,小金你也不賴啦,今天你也是主角之一喔....盡情的展現出你酷勁的身影吧....


佔地遼闊的景福宮...



古老的房舍、翠綠的樹木,再配上......美女,別有一番風情喔...


幸運的我們,剛巧遇上他們的君王出巡呢...

清溪川
韓國現任總統的重要改造政蹟,耗費相當大的人力跟資源去建設的工程,讓首爾的人民有個親水清澈的憩息環境...
不過...我們這群人很不賞臉的停留了不到五分鐘就上車了...
心裡還是覺得....我們高雄的愛河比較有看頭...


NANTA亂打秀...
全程一小時四十分鐘,除了一開始燈光昏暗,眼皮非常沉重...
後來加入了音響燈光的震撼感,瞌睡蟲慢慢的脫離,隨著劇情轉折...
一連串讓我爆笑失聲....
看完精彩的亂打秀後,前往時尚彩妝店...
這裡號稱免稅,但有看到這篇的各位...請相信我...
一切都是騙人的啦....BEAUTY CREDIT身體乳一瓶要價W5800,也沒有買五送一,也沒有贈品...
而且我還一次買了一箱之多....
人家梨大的BEAUTY CREDIT專賣店,沒有免稅一瓶也是W5800...且贈品很大方,讓你拿到手軟呢...
如果時間還能倒轉,我的一箱身體乳在梨大,我的贈品也就.......>"<

新村梨大女人街也是這次的主戰場之一喔,把第一天在明洞沒有血拼到的戰利品,一次在這裡購足...
逛完梨大,發現梨大的贈品真的比明洞還大方許多,
下次再來肯定會把主戰場轉移到新村梨大商圈來一次血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