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炙熱的午後,藍天白雲,陽光無情的灑進窗櫺...
午後的熱浪,微風發燙,就連狗兒也吐舌發汗...

今年的夏季,氣候熱的鬼異,連少碰冷氣的我也猛進冷氣房抗暑...
而夏天是我的天敵,在冬天長住取暖的脂肪此時此刻特別愛現...
如今....衣褲再也包裹不住冬天的取暖物,
就得狠下心來努力爆汗吧...

今年的夏天,卡打車應該少上大岡山跟二寮了吧...
就算一大清早騎的出去,也難免會中暑回來,
還是讓我的愛駒也放個暑假吧...
花錢爆汗的效果其實也不賴...
有氧瑜伽樣樣來,想當初早個幾年前的我能連跳二.三堂課,
如今每日服用一節就汗流浹背、兩腿發軟...
唉呀~!!  人啊,到了一定的年紀就要認老丫...
有運動、流汗到就能滿足交差....哈~!! (這又算哪門子的藉口 )


各位親愛的捧油們,女人總是辛苦的...
為了身材就是要如此的自虐...

今年的夏天,同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