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超劣的心情
請容許我,讓我好好的洩恨
我...一整個悶都不行,像壓力鍋快爆開了

對岸的阿六仔,今天我想你們是帶著微笑入眠吧!
但,今天中元普渡有請七月份在外遊走的阿飄們,
請祢們飄洋過海 讓阿六仔不得好眠唄!

什麼主場優勢咧,屁!
不到幾小時的時間,連趕了二場
這樣贏的有什麼光榮的呢

那個光頭的巴拿馬裁判是收了多少毛澤東丫,
還是怕走不出北京被抓去勞改...
九宮格的好球帶,中華隊就是剩下那個"五"
共匪的好球帶是一整個九宮格外加外面繞一圈,
X,火大到好想把那個主審巴下去
再爬到頭上狠狠的抓下一撮頭毛。

吼!!一整個休假心情被破壞殆盡,
邊看比賽邊飆髒話,
就連坐在一旁嚴厲的老爸也當沒看見,
老娘我依舊緊踩油門猛飆....
賽後,天空開始烏雲罩頂,
看吧,就連老天也看不過去...
天空也開始流眼淚了,
可惡的萬惡共匪,
為了贏球耍賤招不擇手段,
小心雷雲就在你們的主場上空啦。


雖然往後還有五場球賽,
場場硬仗...
不過中華隊還是要再努力加油丫,
應該....或許....還是有機會的啦 ((說的有點...心虛><"))
中華健兒們!!...加油再加油!!

下午,就連爬枕頭山的力氣都沒有...
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最後還是吃挫冰退火氣...

殘念.....
發了這個洩忿文後,
一整個氣質都沒了,
本來想好好寫文的,
但,心情劣!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