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下,冷到發抖
電話旁,緊張到語無倫次
繞了一圈,迷路的萬寶龍又回來了...
                                                                     

一早,開車外出辦事...
很隨性的按照一如往常的模式,
只是多了幾處地點,需要多花一點時間...
順道幫總經理修理他隨身的萬寶龍,
一到文寶房門口,想先拿出鋼筆
再怎麼努力翻找也找不到...
趕緊回車子,翻遍了也找不著...
此時的我,早已嚇出了一身冷汗,
艷陽下,未啟動的不通風車子...
卻像是零下飄雪的天氣...

將車子趕緊回頭,
再一處一處的尋找那不知迷路在哪的筆...
銀行裡來來去去的人依舊如往常的多,
此刻的我,管他三七二十一了,
半蹲半跪的尋找是否躲藏在桌椅底下的筆,
連幫忙辦事的行員都出動尋找,
第一間宣告放棄,
拜託了行員幫忙留意,趕緊又跑到下一間...
無力的我,連腳都抖到一個不行...
先去電請銀行的朋友先行幫忙找尋那"萬"筆,
打了個電話先回公司報備,
oh~my god...
來頭不小的筆,竟..竟...十幾張小朋友來的,
心臟快無力跳動了....
用力踩了油門一路急駛的前往第二家...
一進門幾個好友已先行幫忙四處找尋,
前往二樓找的同時,警衛來電...
終於.....找到了!!
老天,是眷顧我的...
再三的言謝,今天幫忙我的朋友...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