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念頭真的只是一時的...
想當好人,想放下交惡的心情...
加了感情的聲音,添了柔和的面具...
卻,瞬間瓦解...
                                                                        

原本帶著多顆幸運指數的心情上班...
隔壁的New Woman卻帶著手榴彈...
投遞到我面前 瞬間引爆...

一早,New Woman就到我面前跟我要東西...
姑娘我心情還算不錯,
正眼瞧了他  面具下的我還添加了些許的柔和,
也回了帶感情的應對...
沒想到給了一點點的顏色...
卻讓他誤以為足夠得可以開起染房...
月初結帳的時間,
沒有人可以像New Woman閒到發荒...
竟然要了一些完全沒有時間緊迫性的東西,
且一問就是要給他時間性  或者馬上給的意味,
就算是新手,那種強勢且白目的態度...
火氣瞬間爆發....
原本聲音就大的我,
整間辦公室頓時冷掉...
幸運指數馬上降為負數,
心情一整個凍僵...
連接個電話也無心應對...
只回了個"現在很忙"就掛電話,
免得牽連到無辜....

New Woman來到公司不到三個月,
但她的事蹟,卻帶給許多人的不快...
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草草交代清楚的...
有時,就算是墳墓裡的孔子都會面露青筋、血管爆發吧!!

三個月即將到期了...
這顆不定時炸彈,我想...
就會在辦公室長駐了吧...
接下來的日子,
不只是其他人被折磨,
就連New Woman也是會過得很折騰吧!
必竟一個被大家不討喜的角色...
高傲、不合群、愛計較的態度...
在同一個辦公室也是不易生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