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起部門同事就開始處於備戰狀態...
今天一大早換上開會服裝...
七早八早就到公司報到...
就從這兒起就開始了"備戰"的一天...

話說早上九點起公司股東會開始...
我的PP就一直處於跟坐椅是密不可分的狀態...
這次的股東會遇到了一些難纏又專職的小小股東...
就這樣一坐就坐了八小時,中間就只短暫的分離了那麼十分鐘...
每次只要小小股東一發言嘴巴就像停不下來的機器...
看著手上的計時器,恨不得它是"咻"一下就過了...
想像轉眼間5分鐘的發言權馬上就可以按鈴...
越到後來連按鈴的左手,都需要很用"心"用"力"的按...
按到自己都發現連"掰掰袖"都會動起來...
所以嚕...想必有多麼的用心了...CC

面對二台錄音機在我的眼前,有時根本忘了它的存在...
要不是同事偶爾的提醒...我想裡面應該錄了許多不該由我發言的雜音吧...

相對於昨天同一個場地的股東大會也是開到下午五點...
原本想說今天我們應該可以逃過一劫...
但...一切都不能說的太滿...
或許他們也把魔咒留下來了...
我們竟然也是從一早就開到下午五點才結束...

今晚...就只有一個累字...
累得攤在椅子上連動都不想動...
累得連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也不想去吃東西...
坐了一天,除了PP開花之外 就連大腿也坐到"鐵腿"...
今夜一定很好入夢吧...我想...
但千萬別把聽了一天的噪音帶入夢就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