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雨缺得嚴重,但這裡的雜草卻長的茂盛...

從韓國回來後,步調沒有停過...唯一短暫停留的時間,

就只有那....區區爬枕頭山的那幾個小時吧!  

我...明明才請三天假,為什麼回到公司,

見到堆積如山的文件,連同月底結帳加班....

整整....整整半個月,才清完整個桌面....  

 

再說....我僅存的韓國行的記憶,現在都茫茫然的...

把它丟到電腦的暫存記憶夾裡,連去按出來整理照片的動力...

一丁點都沒有....  

接下來的記憶...客倌們,想與我分享這趟旅程的樂趣....

就只剩那看圖自行說故事了....  

 

話說如此,但.....我好像又在找尋下一趟自由行的旅程了。

 

我似乎愛上了自由行,行前的規劃真的很累,但背起行囊在陌生的國度裡...

悠閒的依自己的步調下去享受沒有煩惱的幾天生活,真的是一大樂事。

旅行是沒有藥局的,是消除緊張疲勞的恢復劑,

品嚐美食、欣賞美景....這種幸福感,真的要趁著年輕走的動時...

就勇敢的走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