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的兔年。

我想...用"緩慢"來忙碌豐富的每一天,

急性子的我,通常不會容許自己把事情一件一件積壓在一旁緩緩的做...

但,今年的我....似乎是鐵了心想做無言的抗議!


年後,又是另一種波動的開始...

即是期待又是怕傷害!

期待的是等著看戲,但又怕是最傷的是自己....

開始學習放下肩上的責任感,緩緩的做完份內的工作...

再怎麼努力做 上頭鬼遮眼...依然把事情往這裡堆!

閒人們整天記私帳、上網比價、看寫blog,

唉呀呀,年後的新課題就是學會擺爛。封耳。以及裝瞎啦...

 

4bef72c0b1101


另一課新課題也即將展開...

我....我又想去旅行了,

趁著年假做點功課,

帶著無比的勇氣and爆爛的語言探險去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