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287.JPG

歲末,隨著煙花璀璨之際...

2011年就像進站的火車帶著來來去去的乘客迎新送舊;

回顧起2010年,

忙碌中過了充實的一年...

第一次的島外自助旅行,

拿著機票帶著爆爛的語言能力及勇氣就出發了;

第一次島內一個人旅行,帶回滿滿人情味與記憶...

 

IMGP1290.JPG 

選擇性失憶或許就是我的正面能量...

不好的記憶在惱海裡打包好,瞬間丟上快離站的火車,

順手按了Del鍵通通都清空吧!

IMGP1300.JPG

2011年新的一年,告訴自己想要什麼呢?

平安健康、開心幸福是最重要的...

但貪心的我,還想要更多更多不一樣...

 


我,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更不用什麼豐功偉業...

我,想要簡簡單單的幸福...

家人、朋友平安在側,

知心好友開心陪伴,

困惑時,摸摸頭適時的點醒...

難過時,拍拍肩讓我放聲大哭...

工作能順心且如意...


或許,我更需要正面的勇氣...

學習張開雙臂,如何勇敢去愛人吧!

 

2011年,希望是個充滿幸福的年...

願大家都能帶著滿滿幸福勇氣去實現更多不一樣的夢想,

平安、健康、快樂為最終目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