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首爾的早晨...一早看到太陽高照,想說....有太陽穿薄紗出去(筆誤),
是薄外套啦...  結果,竟然被韓國的太陽給騙了...沒想到竟然冷的要命,
風一吹來寒風刺骨,就連口罩都得拿出來帶....不過,民以食為天再怎麼冷還
是得出門去吃早餐啦....
     今天原本出門就打算素顏到汗蒸幕去給阿珠瑪"刮魚鱗",結果看著地圖指
示真的要命的,按著書上說地鐵出口後往前走三分鐘,我們都走了十幾分鐘
了竟然連個影都沒看到,最後就看到新堂站地鐵站入口....
只好先前往德壽宮,大家都是素顏耶....而且還有韓服體驗也都素著顏拍....
還好還好...大家都還年輕有本錢....哈..(羞)
回頭再前往東廟站尋找SPAREX汗蒸幕....結果...竟然,他就在地鐵六號出口
的旁邊那棟MAMGO OUTLET的12樓,哪需要往前走三分鐘....

這個入口進去,搭乘電梯到12樓....就是SPAREX汗蒸幕了

入場費一個人是W6000大洋,阿珠瑪會給你一套衣服跟二條毛巾,好心的
阿珠瑪還帶我們先進去放鞋子,之後再指方向給我們看要如何進去使用...
金架就甘心a....上樓後有分男女澡堂,我們家黃大妹竟然還很好奇的要往
男澡堂那裡探....〞你幹嘛丫,那裡是男生的啦"..."看一下又不會怎樣..."
哇咧....那會看到.....很多不該看的東西好嗎,且後面正好有一位大叔要進
去一臉不悅的屎臉....
    在韓國汗蒸幕是全家大小的休閒活動,假日或是平時就會扶老攜幼的上澡
堂泡澡、搓澡,但對我們這群鄉巴佬確是震撼教育,雖然事前就知道要有心
裡準備,沒想到一進那個門真的每個人都很自在的裸體走動....粉害羞..
害羞歸害羞,竟然來了就要勇敢一點,很迅速的脫光衣服,敢緊進去躲在最
角落沖洗一下身體,再去泡一下澡,就給阿珠瑪全身去角質....反正,他們講
什麼話都聽不懂,眼睛閉起來就任他"入鮮"嚕,且想想喔...在身上跟著而立之
年的鮮要在今天卸下任務了,哈...就一整個雀躍起來...
    幫我服務的那個阿珠瑪挺不錯的,雖然被刮的粉痛,但要翻身等等的都很細
心的用動作指揮...不像黃小妹那個阿珠瑪兇的咧....
搓澡是全身都幫你去角質,在阿珠瑪叫我翻身的同時,真的...真的有看到很多
鮮在刷澡床耶....嚇死人了,不是每天都有洗澡怎還能搓出這麼多鮮....

搓完澡後,阿珠瑪挖了一指的霜叫我去旁邊把臉順便洗一洗,那知....洗完後,
竟然有一個阿婆...拿著去角質布,叫我幫他刷背耶..............@#$%^&.....哇哩咧...
雖說韓國是個敬老尊賢的國家,在地鐵讓位就是應該的,但汗蒸幕也應當要幫你
刷背嗎....我好歹也是花錢去請阿珠瑪幫我刷....沒想到這位阿婆,你竟然叫我刷...
唉,誰叫我這麼"淑娜"....人在異地又語言不通,只好就當日行一善嚕...
還好刷沒多久,搓澡的阿珠瑪看到我在幫阿婆刷背,當下傻眼了...唸了一串聽
不懂的話,我想應該說我怎麼在幫他刷背之類的話吧,我也只有聳聳肩...接下來
阿珠瑪就劈哩叭啦的跟阿婆說不要叫我刷背,我是外國人之類的話了...

搓澡+洗頭總共是w20000大洋,再進去烤箱 再泡一下各種不同熱度的水池....
出來後真的全身幼咪咪的....真的值得大家去試一試喔....

        洗了一個舒服的汗蒸幕後,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了,走...去南大門嚕。

熱鬧的南大門市場,有時間的話在這裡可以挖到不少便宜的寶喔,此時的我
發現天空飄來微小的空飄物,旁邊的店家開始歡呼...當時我也很納悶....
但看到韓國妹開始撐傘,咦...是在飄雪耶....當我反應過來拿起相機拍照時,早
就拍不到飄雪的景象了,因為飄沒有幾片就停了...
呀~!!人生第一次看到飄雪竟然是在這種場景,一點馬都不浪漫且冷得要命....
且我是來韓國賞櫻的耶,冷到櫻花都沒開還飄雪咧...orz
雖然是這樣...但冷歸冷,餓了還是得先救急....

好吃的黑糖餅...

熱呼呼的熱狗....and 賣熱狗的可愛小帥哥...

此時的我,早就餓到在一旁吃起了辣炒年糕跟配上熱呼呼的黑輪湯溫暖一下
冷冰冰的身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