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
    來到首爾當然不能錯過春川辣炒雞排,離上次吃也一年了印象粉深刻,但...
這次不用到春川吃,在首爾市的新村就能吃到道地的口味了....


    
    泡菜口味的辣炒雞排,裡面有泡菜、雞肉、高麗菜、辣醬,另加點了綜合盤有
年糕、地瓜、麵條、香腸等。旁邊的小菜可續加喔....


另外一桌點了起司口味的辣炒雞排,這味好好食喔....話說,我們來吃這餐時,像
餓粉久似的,我們共坐二桌,泡菜口味的服務生先炒好後,本姑娘我餓不住了,
先行撲過去拿了滿滿一碗回來吃....


當服務生回來幫我們這桌炒時,發現我在吃雞肉了,就粉驚訝的從我的碗把雞肉
全夾起來,丟回鍋子炒....還比手劃腳的說...那個雞肉還沒熟不能吃啦,
我也跟他比畫了起來,我說我粉餓   我去夾旁邊的啦,他....他就點了點頭,
偷笑了起來....

    
    當辣炒雞排炒好後,丟入綜合盤再炒起麵,其實這樣吃起來就會很飽了,但....
千萬別以為這樣就完了喔....等你吃了差不多了,還有剩下一些吃不完的....這時,
服務生就會拿一盤飯來炒最後一道炒飯....炒起來飯是粒粒分明,又有雞肉又有高
麗菜...再加上甜甜辣辣的韓國辣醬,真的好好味喔....馬西so唷~!!
最後....我們當然是全部一掃而空,全部盤底朝上清潔溜溜嚕...
    下次若有機會來首爾一趟的你們,千萬別錯過這道菜,真的會讓你們朝思暮想的味道喔....

 
怎麼去:2號線新村站3號出口,延主街直走約200公尺,遇紅綠燈左轉 右手邊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