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1)422東大門運動場站→ 425 會賢5號出口 → 南大門
    
2)中餐:惠化站三層肉.COM
   抵達方式: 惠化站4號出口對面的巷子走進去, 第一個巷子左轉 右邊第一家就是了  步行約2分鐘
   
    
    

3)逛逛惠化站大學路一帶小巷弄,必逛網拍韓貨10X10 文具小商品、飾品、衣物、璧貼等等的。

4)420惠化站 → 422 東大門運動場 → ACACIA HOTEL 放下戰利品,稍作休息。

5)  422東大門運動場 → 423 忠武路 → 轉 3號線 至 339 高速巴士客運站 → 江南地下街。

6)晚上,經過二天半的洗禮,腳應該鐵的差不多了....放鬆一下去給阿珠瑪刷刷陳年的"鮮"....

     東廟站6號出口直走三分鐘右手邊12樓  Soarex汗蒸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