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韓國也將近快滿一個月了,這些血拼回來戰利品照片,是回國後整理行李時拍的...
"它們"只有那時候有見到天日,拍完照之後依舊被我用袋子裝起來,
現在被閒置在衣櫥的某個角落...
出國前做了不少功課,該買的還是都有買到,但只要人一到彩妝店,加上時間緊迫....
又看到人人下手很重,快狠準的往菜籃裡面丟,自己心裡面就產生很嚴重的..."輸人不輸陣的歐巴桑精神"
深怕回台灣後有沒買到扼腕的FU...
所以嚕,五天來...在明洞跟新村就有鬼上身+失心瘋的感覺上身,再加上看到店員結完帳往袋子裡面丟贈品,
哇...哇...哇~! 就一整個滿足雀躍的心情。

第一天在明洞敗的戰利品....拿到"鐵手"的戰績,光那六十片的面膜就真的粉重了....
下圖白色中線上方是買的戰利品,下方則是贈品....
明洞的贈品越來越不大方了,或許店家已認為反正有沒贈品,不管是觀光客or日本妹還是像蝗蟲過境似的掃店...
照樣賣得嚇嚇叫...


倒是梨大的彩妝店,贈品真的讓人拿到手軟....
尤其BEAUTY CREDIT店,才買W30000贈品就滿滿的一大袋了...
光看店員在丟贈品,心情就一整個高興....
紅色星星的記號是買的....其它都是贈品喔...


其實這次也沒花很多摳摳,只是東西多到嚇人而以啦...整理拍照完也沒有敗很多咩....
真的感謝韓圜的貶值,讓人敗家敗得很滿足...

像Laneige台灣百貨公司的價格,在韓國以4.5折的價格就可以便宜購入了....
Laneige晚安面膜,晚上所以保養程序都做完後,睡前抹上一層隔天就有以看到水嫩水嫩的肌膚...
適合我這種懶女人....韓國購入價w15300,折合台幣390....(三越價NT850,4.5折) 貴參參吧...


ETUDE HOUSE的泡沫去角質,好用!! 使用時臉及手都必需是乾的情況下用,用完後整個臉白淨柔亮...
W9000折合台幣230,但高壓瓶一個行李箱只能放一瓶喔,我可是用了美人計....(羞!)
哈~! 是脅迫男同事幫我帶回來的啦...不然哪能帶這麼多瓶呢...我可不想在異國被帶進小房間拷問喔...


SKIN FOOD
頂極的黃金魚子醬精華液在台灣真的賣的貴參參,一瓶要價NT1250....我的購入價W22000,折合台幣565...
蜂蜜紅茶潔顏油台灣一瓶$480,購入價W7700,折合台幣195...


全部的韓國彩妝戰利品....


贈品區...


之前做的功課,有人推薦韓國的咖啡不錯,但....我個人覺得這是我的敗北品耶...
除了奶泡蠻細的外,味道真的很不濃....(是很淡好嗎)
而且....我還敗了三盒不同口味...

土產區除了泡菜.海苔外...就買下面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