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看法永遠有二種,喜歡or不喜歡
欣賞or不欣賞...
很多時侯,每個人的腦袋裡都有兩極,
正如對一個人的喜好興厭惡...

-----*-----

我是個EQ超劣的試範,
總把喜怒哀樂掛在臉上,
明知這是對個人一種最不明智之舉,
但仍依舊我行我素...

討厭一個人總在心裡做上一個大大的標記,
只要一件小小的事就往下扣一點分數;
心裡只要不高興的事,
掛在臉上的表情總是:老娘今天不高興少來惹我,
就連走路也元氣不足提不起勁,像走了數十公里的健走,腳步沈重的可以;

但當愉悅的心情在朵朵綻放的同時,
合不攏、嘰嘰喳喳的嘴巴,是吵氣氛最聒噪的人。

-------*-------

無法去理解有人為了某些利益去使出小手段,
隨便抓出一個替死鬼就能讓人對他的行事作風心服嗎,
唉~我們的腦袋不是灌水泥的好嗎...
或許是我的Lv.不到那個程度所以無法去理解吧。
算了何必跟那種假面小人一般見識,跟自己過不去呢 還是做自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