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走過風雨,歷經滄桑...
老了,簡單的搭肩併坐著...
笑談屬於我們的過往...
                                                                        

踩著單車,如同往常的路線
望著不遠處,一對上了年紀的老夫妻
輕鬆慢速的騎著腳踏車,
身體健朗的老先生騎在老婆婆的身前,
偶爾回頭看看老伴是否有跟上,
只要離點距離,便放慢速度等老伴跟上,
看著老婆婆有點吃力的踩著單車,
老先生回頭跟老婆婆說...
"沒關係,慢慢騎就好....我會等你的"
等著二輛單車並駕齊驅時,
老先生拿起身上的毛巾幫老伴擦著額頭上的汗...
"慢慢騎,我會等你,等你一起騎"...

 簡單                                  

這麼普通不過的話語,
就這麼簡單的激起我內心的感動...

人生,何常不就是這樣
有個老伴,身體健朗的一同走下去;
不用任何甜言蜜語,
一個動作,一句關心,一個眼神,
都能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奢求              

老了,沒有sk2 沒有歐蕾來保養,
地心引力狠心的奪走我的歲月青春,
親愛的你,能在那皺巴巴的肌膚裡,
尋找我那曾經光滑的觸感嗎?

當我們都老了,
緩慢的步行裡,搭肩併行著散步...
沒有低頭的蜜語,
只有彼此依戀安靜的和諧...

這些動人的音符...
還未找到符合的樂章前...
暫時一切只能光憑想像

但,想像很容易傷害自己...
當夢醒時得接受現實的批判...

                                                      期待。

在一切不可預知的未來裡,
仍然期盼王子的到來,
大手牽著小手 ,
一起渡過風雨滄桑未知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