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李玖哲 - 不,完美    


愛情的發生,需要交出二顆想給愛的心
小心翼翼的將心捧在身後...
交換彼此的心...
彼此的眼中,只看到完美的對方
就算有缺陷,一切也都很美。

當彼此為對方努力,得到一抹甜美的微笑
就算再累也是甜蜜。

當觸角的二端,不再是直線通暢...
曲折蹣跚的展延,仍碰不到彼端...
完美的彼此開始瓦解,
此刻的完美已不完整。

幸福的克漏字,沒有正確答案
由你、由我,來自行填寫,
當筆沒有墨水了,寫不出愛的完整....
就需要彼此去調整更新,
看似恢復流暢 或 勇敢面對...

愛情不能無言,
就算哈氣也要讓墨水流暢,
但,
當筆蕊斷水了  就算再完美也不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